喜欢宝宝的人,还可以加我QQ1064560949,我在映客每天都有直播噢!微博搜我的名字也能找到我!

:这是一个千毒写的说出了我的心声家人们帮忙扩:
我是千毒,可能就是一些队友粉口中的姨妈鸡,可能是团饭眼中的脑残粉,也可能是圣母心中的没素质。可是今天我要来讲个故事,请你们用心看完可以吗?只用五分钟。从前有一个男孩他叫易烊千玺,他很棒,有很多才艺,五岁出道的他比同龄孩子经历的要多很多很多。有一群人叫千纸鹤,她们是男孩的守护者。而有一群人叫千毒,她们也是男孩的守护者。她们和她们都有着一个信仰,叫易烊千玺。千纸鹤的爱是守护,而千毒的爱是保护。怎么说呢?千纸鹤会默默地支持那个男孩,如果男孩受了委屈会替男孩掉眼泪。千毒也会默默地守护男孩,但是如果男孩受了委屈,千毒不会容忍,千毒不会容忍任何人伤害男孩!嗯,千毒会在男孩受了委屈的时候爆口粗,她们肆意地说着脏话。但是你们知道千家的毒唯是怎么来的吗?1109千家耻辱日,千家的宝就这么被围着骂!公然用黒称叫男孩并拍下他难堪的样子泼脏水!至于是哪家粉干的我就不说了。就是那一天,很多千纸鹤转了千毒。最爱的男孩这样被伤害,我们忍不了!还记得我不是千毒的时候,队长家的一位螃蟹对我说:“在这个饭圈里,想要自己的爱豆不受伤害,就必须没素质。”当时我认为她说的很可笑,直到做了千毒的那天才懂得这种感受。唯一一个保护男孩的方法就是在他受伤害时没素质地骂人。有很多人问过我,做千毒累吗?累,怎么会不累?千毒无疑是受过一次又一次伤害的。从开始的愤怒到麻木,再到现在的张口闭口“卧槽尼玛什么烂JB玩意”,这一路上千家受的苦凯家和源家不懂,千家受的伤凯家和源家没经历过,我烊宝受的委屈凯源更没有经历过!在千毒里有一句话,“千毒必须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。”嗯对,要不怎么能在那么多的伤害之中抬起头来?要不怎么看着自己最爱的男孩一次次受伤害还能坚强地反抗?从我转千毒的那天开始直到现在,我都认为千毒是饭圈里最坚强的,因为她们经历了太多,流的眼泪也太多。你们只知道千毒坏,千毒没素质,可是你们知道吗?晚上你们都睡着的时候,千毒在熬夜打榜投票,几部手机和几台电脑一起用。有时候睡觉的时候想起烊烊受的委屈,还是会忍不住掉眼泪,哭声大了被爸妈发现还要挨批。你们只知道千毒不配爱易烊千玺,可是你们知道吗?千毒对易烊千玺的爱绝对超过饭圈里的任何人!有很多团饭说公司不偏心,可是为什么凯源有公司派的保镖我宝的保镖是自带的?为什么组合成立三百天只发了队友双人对唱没有艾特我宝?为什么我宝被爆户口本千家炸了好几天公司才迟迟声明?为什么我宝是舞蹈担当跳舞的时候却成了伴舞的?为什么我宝15岁生日会各大站子没门票反而门票在队友家的毒唯那?为什么我宝歌词永远是最少的?为什么我宝永远不受重视?为什么我宝做什么都是错的?为什么我千家做什么都是错的?为什么我宝是从小被夸着长大的孩子到了这个饭圈就要被踩在脚底?为什么我千家就该被队友粉欺负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!!有团饭问过我什么是千毒,我对她说过这样一段话:千毒宁可自己满身都是伤被指责成没素质,也不愿让男孩受伤害;千毒宁可被同学朋友说成是怪物,也要继续保护男孩;千毒宁可把自己变得满口脏话,也不允许男孩受一点点委屈!这就是千毒,这就是我。我没有后悔过进千家,也没有后悔过做千毒,更没有后悔过爱上易烊千玺。吾家易少闪发光,温柔一笑似暖烊,千世轮回为他狂,玺印刻在鹤心上。    
千毒不毒如何护烊呢?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r.

评论
热度(3)

© Kim~陳 | Powered by LOFTER